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【楼诚衍生/杜方】杜旅长的北平两三事(二) 见你

        

旅座继续追妻路😝😝😝,现在写来都是一点点挤情节,谢谢各位看文的亲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,旅座不正常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正常?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发觉他这两天说话,都不带粗口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我说这几天好像缺点什么,原来是这样!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还经常傻笑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昨天我看他一人在办公室里,对着他的大檐帽傻笑,看得我瘆得慌,你说旅座这是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嘀咕什么?”杜见锋来到会客室。
        “旅座,您要出门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杜见锋嗯了一声,什么都没说,拿起帽子,穿好皮靴就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看到没有看到没有,你看那迷离的小眼神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呢,咱们的杜旅长真是……那你说,是什么问题?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是进了北平城,魂还留在马三爷的庄稼地里了。”
       副官醍醐灌顶,“看来旅座到了城里,心里被勾起思绪,才会变了个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不会,你误会了,马三爷早说过她心里有人了,所以别看旅座和马三爷不打不相识的样子,结果还不是个小处男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是还没从失恋阴影里走出来。别看旅座平时,像个糙汉…或许他心里心思细着呢!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得帮帮旅座啊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两个“聪明人”讨论起处男的心理特征,和失恋后的注意事项,真是为旅座操碎了心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他们的旅座满脑子是进城时看到的那个身影。站得如同小白杨树,挺立洁白的样子,一脸正气,秀气又带着倔强。大眼睛晶亮如星,眼神清澈似水。一想到这人旅座不觉心头一紧,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真让人不好受。他妈的究竟是咋回事!
        杜见锋油门一踩,车子飞驰出军营。留下副官们又窃窃私语。
        “看到了吗?坐上车还发了一阵愣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还自言自语,旅座这是病的不轻。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想见那人所以就来了。方孟韦正带着一小队人准备出门,一出警局大门就看到一辆军车停在门口,小方局长想最近部队都兴往警察局跑?
        从车上下来一人高马大的长官,一看不就是那天过来闹事的长官吗。杜见锋见小局长往自己走来,立刻把手撑车门,假装镇定,但在孟韦看来却是另一方光景。
        “杜旅长,您今天又有何事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小方局长,啊不,方副局长,我是201旅旅长杜见锋,那天时间仓促,都没来得及自我介绍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杜旅长战功卓著,特别是在河南对抗鬼子,有了你们北平城才能确保无忧。战事纷乱,我佩服军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你们我们……大家都一样。我今天来……”杜见锋看看孟韦身边还站着一队人,“方副局长要出门,我就不打扰了,前几天来闹事是我不对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孟韦心想这人还真有趣,就为了这么点事专门跑一趟,可真不像长官作风。
        “您要找徐局长的话,他今天开会去了,我会转达您的话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,我没事找徐铁英干嘛有病啊我。”说完杜旅长就收到方副局长的眼刀。
      “嗨…我是说,前几天得罪的也是小方局长您…不,方副局长,老子…老子请你吃饭!”
        孟韦愣着,剑眉微蹙看着眼前人。
        杜见锋见孟韦没有搭话,着急着一把摘下墨镜,大声说道:“老子,请你吃饭!”
  

旅座就四这么拽~~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哭泣,昨天直接在手机上编好文,没想到系统出错硬生生把写好的一千来字弄没了捶胸顿足,放声大哭,so,重新编了将就着看。我就想赶紧让旅座开始糙汉追妻!

滚去补看欧洲杯😊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