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昨晚夜里回味卤肉馆大大的文,虐得我肝颤,找虐啊😭
问题是文笔凌冽的太太,荒原里坚强生长的爱情和硬生生的分离写得那么真实,《遗何原》满天蛮地的情爱在时代里想要拼命抓紧,人是那么渺小。
太太好棒,文好虐,隔段时间总会想起。胡八一和萧景琰

阿晞:

遗何原里的相遇



“我求你了,给你跪下成不?”


“那你跪。”


那男人一愣,还真让我跪啊!笑眼却眯起来,怎么看怎么狡猾。他把两个指头弯起来,抵在桌上,手背还一拱一拱地作着揖。


“我跪了啊,再生气就是你不对了。”




萧景琰只觉得荒唐又好玩,那男人蓬头垢面的,笑起来却像风里烈烈的旗,管他隔山隔水披沙扬土,就是能稳稳当当抓了人的眼睛。



顺便点首歌


追梦人


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,让它牵引你的梦,


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,


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,


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;


让青春娇艳的花朵,绽开了深藏的红颜,


飞去飞来的满天的飞絮是幻想你的笑脸,


秋来春去红尘中谁在宿命里安排,


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彩。


看我看一眼吧,莫让红颜守空枕,


青春无悔不死,永远的爱人。


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,写下永久的回忆,


飘去飘来的笔记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语,


前尘后世轮回中谁在声音里徘徊,


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关怀。


看我看一眼吧,莫让红颜守空枕,


青春无悔不死,永远的爱人。


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,让它牵引你的梦,


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,


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,


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,


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。



评论

热度(4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