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【盾冬/霜冬组】 空间夹缝茶话会01

好久没有动笔,可是还想表达下对吧唧和基妹的爱之心。(被盾拍飞被锤飞)在坐车时码出来的脑洞努力填完。

私设复3大战后,空间夹缝里wakanda养羊冬兵捡到基妹,两人叨叨叨。
私心一些吐槽,OCC都是我的,食用愉快吧。

金发大胸组会有。

01

灭霸打了响指,巴基巴恩斯只觉得一阵空虚,说不出的痛感血液翻涌,身体的一切都在离开自己,他发现周围的声音都消失了。他看到周围瓦坎达森林的树木都淹没在光亮之中,仿佛末日的光覆盖一切生机。他最后还说了句:steve。

他看到金发身影立刻转身看着他,他确定美国队长、史蒂夫还在用尽全力地战斗,他还是充满生命力。

巴基巴恩斯看着自己的贴手臂变成一片片灰,然后失去了知觉。

在一片黑暗里什么都没有。这种“什么都没有”只有在醒来之后才能明白。

巴基是被舔醒的——他第一眼看到自己养的steve小羊正舔着自己的脸——就像以前自己放羊睡着了,这只小羊也会把自己舔醒。

但是天色很奇怪,诡异的红橘黄交叠,而放羊的农场看不到其他生物。

“只有你在这里吗,steve。”

steve咩了一声。

“好吧。现在我到底在哪,刚才不是还在打战吗?史蒂夫不知道他怎么样了,还有其他人。”

steve突然跑了起来,巴基跟着它走。走着他发现刚装上的振金手臂不见了,他又剩下一只手臂。

“该死的。”巴基讨厌刚收到礼物突然又不见,这让他怒气冲冲。

巴基想起在布鲁克林时,有一天发现史蒂夫偷偷画了几张自己的画,他偷偷撕了一张回家,感觉是上天给自己的礼物。

看着史蒂夫找自己的画,巴基问史蒂夫在找什么。

豆芽默默移开眼神,巴基却看到他红红的耳朵。

巴基后来把画拿出来,小豆芽一把抢过去,两人有几天没有说话。史蒂夫画的自己就是他的礼物。巴基想着逝去的礼物,又有些生气。

史蒂夫你要坚持住。

看着远处令人不安的红色的天,巴基跟着小羊往自己住的小屋走去。

“什么人都没有,我应该是死了没错。”巴基自己笑起来,“冬日战士本来早就该消失的,要不是因为那个傻瓜。”

远处天空划过几个火球撞到地面上。

死了还能看彗星撞地球啊。

巴基抱起steve,躲进羊圈里。

一颗颗陨石砸下来,巴基看到一颗陨石朝自己这边飞来,正正好好把巴基小屋砸了一个洞。

What the hell……

巴基骂了一句,幸好自己躲在羊圈,可是他妈的谁允许你把我跟史蒂夫爱的小屋砸出个洞的啊。

巴基抱着小羊跑到小屋发现一个人躺在废墟里。

确切来说是一位穿着墨绿色作战服的、长得还挺好看的,人。

可我没见过这人,巴基怎么也不知道他是谁。

不管怎么样,看看他是死是活。

巴基摸摸他的鼻子,很好,没气了。巴基看着这张好看的小脏脸,想着怎么样也找些草堆盖着吧,要么刨个土坑吧。

两者巴基选了后者,巴基用仅有的一只手刨土。

巴基土刨到一半,后脑勺就收到石子攻击。回身一看,刚刚躺着不省人事的绿衣人正升空一堆石头对准巴基。

"你,跪下!"

神经病啊。

阿斯加德王子慢慢走近巴基,威胁着再次说道:跪下,蝼蚁。

巴基一拳打中对方颈边,洛基被打晕了。  

几个小时过去了,巴基看着刚刨了一半的土坑,再看看睡在一边的洛基,声称自己是王子的人好像一直在做噩梦扭动。

“好奇怪的人啊。”小羊也走到洛基面前舔舔洛基。

洛基仿佛摆脱噩梦一样“啊”地大叫一声,吸了一大口气又醒了过来,巴基在他差点要捏爆小羊的时候把小羊从他手里抢下来。

绿衣服的王子还满怀戒备地看着眼前的人,看到他抱着一只羊,再看到远处有一个刨了一半的土坑。

“你个蝼蚁,想活埋本王。”

“你掉下来的时候明明没气了,还砸坏我的房子,埋了你算我最后的良心,你个绿衣怪。”

“你个大头蝼蚁,这里是哪里?”

“我也想知道,本来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的,你是从哪里过来?”

“阿斯加德的飞船,我是阿斯嘉德的王子。”

“什么地方。”

“不是你们这些蝼蚁住的,是神界,我叫洛基,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,约顿海姆的合法继承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看你还想着埋了本王不会把我丢在外面,就权当你做好事,等本王赏你。”

“你好奇怪啊,你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。”

“蠢死了。”

“不过洛基这名字好耳熟,史蒂夫一定跟我提过。”

“史蒂夫,那个喜欢拿个盾牌健身教练。”

“史蒂夫是战士,不是健身教练!”

“在我眼里他就是。”

“他身材是很好……不对,你怎么认识史蒂夫。”

“我才不认识这些蝼蚁,还不是因为他是我那傻哥哥的朋友。说起来,不知道我那傻哥哥怎么样了……”

“你傻哥哥是谁?”

“傻哥哥只能我叫……”

“雷神的弟弟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你们长得一点不像有嘛!还有为什么你的衣服跟我这么像啊!”

洛基翻了个白眼。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