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姑娘们  真的

并没有造谣和骂人,为什么要认错,低头呢?

无端看到满屏的谩骂和侮辱

很多人根本连谣言都没有看到,就看到满屏不肯入目

然后就被别有目的地围攻,真有能耐

还要”楼诚“来背锅

这什么逻辑

楼诚是他们创作的角色

当初是被楼诚的默契和情感感动,大家才会来这里看文的,不是吗?

这里就是一个看文的地方

如果,既然这里已经崩塌,那么,把对他们的爱留在心里,放弃这里

(这是一个阿姨对被丧尸吓到不知所措的姑娘们的善意劝告)

所谓的”纯粉“们,演员朋友用了十年走到现在这个地步,如果你们真是他的粉丝,真让人感到无比心痛

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慢慢领会

我不会离开楼诚,我也一直喜欢凯凯和东哥两位,我看我喜欢看的文章和作者。

只是我看到楼诚的tag下满目疮痍,非常难过。有人被吓到,让诛心者猖狂,真是可惜了

另外LOF的管理者是否也要尽到管理义务

毕竟作为影迷集散地

这里也有一部分的经济收入不是吗?

是否也要管理呢?

@LOFTER小秘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