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夜色不凉

    

    从前几天的蒙逼,到知道事情来由,再继续看到他们无理还自以为是的猖狂,真是很疑惑,打着维护偶像的旗号,真的是粉丝吗?

    如果是,真为偶像感到心痛。大家都喜欢演员朋友,可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所谓的”粉丝“,开眼界,涨见识。 

    ”楼诚“有何错?

    ”楼诚“本来就是一个存在,是他们创作出来的角色!    

    造谣的人该被追究。但是我看到的却不是,所谓的粉们是抓着“正义道德”去别人家撒泼打滚毁坏东西。

    只是一味申讨,要灭”楼诚“。

    概念都没搞清楚,楼诚不是你们的,也不是我们的,它就在那里,它不属于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在这里写文的,看文的,爱楼诚的太太们,也都一样喜欢两位演员,没做任何对不起演员,没做任何造谣诽谤,却要看到你们满屏的污言秽语。

     然后,P另一个演员的图,搞大字报骂人,和一些根本都看不懂的字,真是见识到什么叫一群可怕的无知。 

     讲真,打着偶像的名义,把自己的素质现给别人看,满口仁义道德做的却是污言秽语之事,真的是想让造谣的人道歉吗?我看不是吧?这些做为跟所谓造谣的人有区别吗?

    真替偶像觉得不值,居然有这样的一群粉。

    第一个发现并曝光错误的,是这里的人,自己没做错事却要跟你们道一声歉也是爱楼诚的人。可是某些所谓的粉,做了什么?在别人家里撒泼还有理了。

    一味欺凌无辜的写文太太,也有太太愿意跟所谓的粉们谈协议,只能说愿意去”谈判“的,真是爱这里的 写文的人,想求得tag宁静,但是情不能错付。 

    占地就占着,跟这样的人不需要多说。

    所谓的粉想不清楚自己要什么,只想民粹主义借尸还魂对吧?

     好吧,说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