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鱼角

琰琰小方谁更美?
欢迎勾搭
公众号nannanshuodianying

【盾冬/锤基】小儿科吵架



洛基和巴基吵架中……

基基: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帅!

吧唧:美国队长世界第一迷人!

基基:我哥哥九界第一美貌!

吧唧:美国队长全宇宙最迷人!

基基:我哥哥身边的伙伴,要帅的有帅的,要壮的有壮的,可我还是觉得哥哥最好看,眼睛又深邃,看着我时候是我都要晕了,自从他剪了短发之后不仅傻气没了,更帅了,而且法力更好了。身材还那么棒,简直是古希腊雕塑,又美又强壮,还喜欢抱着我,摸上去超级舒服。

吧唧:美国队长……啊啊啊,他就是超级舒服!

基基:……你吵不过我就别吵,还有你脸红什么。

吧唧:(因为想到什么宕机)/////




基基:我哥哥就像希腊神话的神仙一样,身材线条像雕塑一样结实美好,哦,当然他本来就就是神仙。

吧唧:神仙了不起啊!

基基:神仙就是了不起啊!你家美国队长会打雷吗?

吧唧:打雷有什么了不起,你哥哥能打败九头蛇吗?

基基:呵,不看看他从小被我的小蛇咬过多少次。

吧唧:呸,小儿科。

基基:呸,呸呸呸!(脑子里想:天,我有一天居然说不过吧唧)

吧唧:美国队长就像罗马神话的勇士一样,超级性感,还不怕被揍!

基基:嗯……这点倒是看出来了。

吧唧:我才不是说他扛揍!

基基:well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